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谢谢宝贝

死八婆...
什么叫做[ 打情骂俏 ]??
不知道就去查字典啦...
我跟他是真的打架!!
在你们眼里竟然是[ 打情骂俏 ]!!
你不去死掉好过...
还是你看不顺眼??
讲啦!!
不用在全班面前将子讲我!!
你不要脸,
我还要的!!
顶你的肺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晚上,
很谢谢宝贝陪我...
眼泪掉下来的时候,
真的很想大喊你的名字...
希望你就在我身边...
很想听见你的声音...

虽然愿望没有实现,
但是你还是让我很开心~
你变魔术给我看...
我真的觉得很神奇...
知道你心情不好,
还要你为我烦恼...
有点后悔...
是不是不应该让你看见我流泪...

你不开心,
我什么都做不了...
我只是一只普通的猪...
但是你是超人...
一个超人和一只猪在一起...
那画面真的很好笑~
但是超人总是对猪那么好...
让猪好感动~

想到你为我牺牲很多...
我却什么都做不了...
你每天都在想要怎样让我开心,
但我却只会让你担心...
对不起宝贝...
不管你做什么决定~
我都会永远支持你的~
爱你哟~
么么~^3^

2 comments:

留言